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座谈会,邀请辖区内10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五家渠税务局向企业介绍了前三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推进中的主要成效和亮点工作,就纳税人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五家渠税务局还向与会人员收集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措施的意见建议以及希望税务部门在2022年“春风行动”中继续优化的问题。
  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五家渠税务局专家团队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解答和回复,同时做好意见建议台账登记工作,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会上,慧力得税务师事务所财务负责人沈宗悟表示:“以前办税遇到问题了,先想到的是12366或是办税服务厅。现在通过微信交流群、QQ服务群随时咨询,24小时都有税务人员解答,太方便了。”
  今年以来,五家渠税务局按照“事项+管户”相结合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及时成立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的线上纳税服务团队,积极推出“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可预约、线上线下齐发力”的纳税服务模式,让办税轻松又高效。在此基础上,依托大数据,甄别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并及时通过网格群、QQ群推送相关政策,由“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