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精准辅导办实事

  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精心准备,为教育行业纳税人送上纳税服务“大礼包”。
  深入摸实情,主动问需求。为更好地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五家渠税务局组织开展多轮次走访问需活动,主动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问题集中整理分类,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通过整理近期纳税人问需活动意见建议了解到,教育行业纳税人集中提出“课后托管服务”开票操作等培训需求,对此该局立刻组织开展教育行业专题系列培训,为纳税人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
  统筹谋培训,精准助提升。组织全员“再充电”,利用晚课时间,培训讲师结合课件内容在窗口人员中安排试讲,大家对相关知识学习巩固的同时对课件内容进行再补充、再完善,并将日常问题案例写入课件中,达到培训政策准确无误、操作简单实用、高效答疑解惑的目的。
  靶向送政策,纾困解难题。此次系列培训包括电子税务局操作、课后托管相关税收政策及发票领用、开具等操作,培训前税务干部将政策宣传手册发放至每一个参训者,培训讲解深入浅出,便于纳税人更加快速掌握政策、熟悉操作。金科实验中学张老师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每个版块细节都讲到了,而且结合实例,将我们日常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都讲到了,实用性很强,收获颇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