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主动问需优服务 为企解忧办实事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集中业务部门骨干,跨部门组建走访服务小分队,通过线下实地走访和线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点对点”“一对一”开展各类优惠政策的精准宣传服务,及时响应纳税人涉税诉求,截至目前,累计收集涉税问题35条,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35个。
  “税务局不仅上门送税收优惠政策,收集我们实际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涉税难题,主动解决我们的涉税需求,正好我们公司与合作公司有一个涉税问题没弄明白、存在争议,税务局从政策规定方面给我们讲解,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服务太贴心了!”石河子市实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负责人马建忠说。
  五家渠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卫东表示,五家渠税务局将持续开展“问需求 送政策 优服务”活动,多途径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诉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