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聚焦《意见》落实 多措并举便民利民

  五家渠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快捷性、精准性、便民性。
  探索“税收共治”,加强内外部门联动,推进涉税数据有效共享。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建立专项工作小组,乘坐“便民办税流动服务车”,进行上门办税+现场“扫码”缴税一站式服务。
  推行“便民服务”,加强线上服务,精准辅导优体验。依托五家渠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推广“最多跑一次”常见业务详细介绍及办理流程。纳税人弓赛东在五家渠税务局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后激动地说道:“我8月份买车交完车购税后,因车辆质量问题需退回经销商,办理退税时在五家渠税务局公众号上看到车辆购置税退税所需资料,准备好材料后到税务大厅一次性办理退税,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这么好的便民服务了!”
  落实“减税降费”,加强推行“网格化”服务新体系。五家渠税务局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由网格员根据不同群体、不同行业的特点和需求,通过“企微税”、微信群、电话、上门辅导和纳税人学堂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政策宣传和问题解答工作,实现24小时“不打烊”的纳税服务,做到各项税收优惠“尽享尽享”,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