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联合五家渠财政局召开纳税人缴费人问需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联合五家渠财政局召开问需座谈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11名小微企业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和2名“服务体验师”参加座谈,就税费政策及纳税服务谈感受、话心声、提建议。
  会上,五家渠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卫东介绍了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活动有关情况,参加座谈的税务干部就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关心关切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解答了增值税发票开具、电子税务局操作等办税缴费热点问题。
  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则对暖心周到的纳税服务给予了肯定,五家渠市军垦社会称重公正计量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崔凤霞表示:“税务部门的政策宣传辅导无处不在,让我们办税缴费又省心又省力。”
  下一步,五家渠税务局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以钉钉子的精神办实事、解难题,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