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邀请师市党委党校讲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9日下午,图木舒克税务局邀请师市党委党校刘紫东讲师为全体干部开展线上专题宣讲。

刘老师宣讲的主题为“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 进军新目标的行动纲领”,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和主要成果展开。宣讲课上,刘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定不移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她强调,党的二十大对税务方面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不断领会消化,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税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认真聆听授课刘老师的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操广度,极大拓展了党员干部的视野,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今后将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木舒克落地生根。


图为:线上授课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