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召开2022年销售行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为辖区内销售行业企业纾困解难,图木舒克税务局邀请销售行业纳税人代表26人,召开2022年销售行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大家宣传学习了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公告》等相关内容,辅导新疆税务APP车购税申报及代开发票操作流程。

  销售行业纳税人从纳税服务质效、12366纳税服务热线解答、线上业务办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畅所欲言。图木舒克市国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向南说:“目前很多业务都可以在线上办理,操作过程有问题也可以拨打12366咨询,税务局提供线上办理渠道保证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十分方便!”

  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波说:“图木舒克税务局将立足5大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举措,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细精度,确保退税减税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助力企业经济高速发展!”

  会后,纳税服务科为销售行业纳税人代表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税收宣传“大礼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