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召开端午节节前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教育大会

   6月1日,图木舒克税务局开展了端午节节前警示教育,督促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防“节日病”,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寇恒革同志就近期维稳值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意识,确保平安出行,自觉排查风险隐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并给干部职工和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周铁锋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防范非职务性违法、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等方面,对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具体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图木舒克税务局税务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头脑清醒、警钟长鸣,规范净化“三圈”,主动接受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会后,党委纪检组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了廉政提醒信息,做到提醒常在、警钟长鸣,营造监督常在、形成常态的良好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