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三局联动 强化协作 助力推进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纪检工作区域协作制度,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图木舒克三局党委纪检组经过充分的沟通和周密的组织,于5月26日在图木舒克税务局召开纪检工作区域协作联席会议,旨在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工作开展。

  会上,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胜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葛剑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对全区税务系统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监督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确保思想认识不跑偏、行动落实不走样。

  图木舒克税务局、喀什地区税务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纪检干部就如何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监督、以案促改工作、税务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探索丰富试点工作及日常监督内涵,有效拓展区域协作维度。

  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深入解读了《开展区域协作暨联合交叉监督检查工作指引》,对5类98项检查指标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确保联合交叉监督检查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周铁锋表示:“一直以来,喀什地区税务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图木舒克税务局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浓厚的不解之缘,纪检工作区域协作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即将开展的联合交叉检查工作中,大家要通力配合、查出问题、督出实效,积极学习好的做法、主动开阔工作思路、及时总结经验不足,不断丰富区域协作内涵,努力在喀什地区税务局的带领下画好纪检工作区域协作“同心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