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上下联学凝心聚力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自治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与图木舒克税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上午,自治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处长周逸一行4人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图木舒克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提升服务基层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两个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加强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深化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加力,深入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与会党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区局个税处齐磊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体现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行动中,以一心一意埋头苦干、不懈奋进的决心、韧劲和斗志,深入推进税制改革稳步推进。”第三党支部葛伟说:“作为兵团市局唯一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我们一定要精准对接、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纪检机构专责监督在基层延伸、推动监督落实落地各项试点工作,努力形成具有兵团特色的改革经验和制度成果。”会上,个税处周逸处长强调:“我们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意见》,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精准的指导、更精细的服务,真正担负起新时代给予税务干部的光荣使命。”第三党支部尹久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我们都是考生要持续把好政治关、思想关、作风关、廉洁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活动中,还为9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两位支部书记向他们赠送了贺卡、党史学习书籍等礼物。同时,敦促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大家来到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博物馆和金玉满堂清代宫廷仪典与生活展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从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中,回顾新疆源远流长的屯垦历史,感受各民族融合发展共同书谱写时代画卷。故宫的红墙上点点腊梅“盛开”,由钟、磬、筝奏响的曲调古朴悠远,金樽与玉雕同框,如意与屏风同台……,122件来自清代宫廷的珍品,默默讲述着历史往事。第三党支部曹源表示:“能有幸一睹清代宫廷稀世珍宝,让我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些文物是我们强大的文化自信的来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一定要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感受盛世繁华,感恩伟大祖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建主题公园,参观文化长廊,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短短的80字,铿锵有力,让人心潮澎湃,使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开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有序有效推进放管服和税收征管改革,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图为 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 两位党支部书记向党员赠送了贺卡、党史学习书籍等礼物


图为 全体党员参观了博物馆和“金玉满堂”清代宫廷仪典与生活馆


图为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