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深入53团1连、2连开展定点帮扶 推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人民共同富裕,按照师市党委部署,1116日,图木舒克税务局定点帮扶工作组深入53团1连、2连,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召开工作会议等形式,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木舒克税务局一行人与53团1连、2连两委共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53团1连,访惠聚工作队一行与53团党委常委、副政委郭海燕共同参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积极参与连队“三新生活”工作的50位村民发放了100套家居用品,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工作组一行与53团1连、2连两委召开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做好新时期税收工作推进民族团结和定点帮扶等进行讨论交流沟通同时对社保政策宣传指导“三新生活”帮扶2个项目进行讨论商议

  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两个连队建设和落实帮党建、帮疫情、促团结、帮发展、帮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帮助两个连队群众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图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一


图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二(为村民发放家居用品)


图为  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