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接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2021年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重大意义的盛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办成员集中收看直播情况,通过专家解读,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看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回望总结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这是一篇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说,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不断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全过程、各方面。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党委委员、副局长尹久认为,新的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稽查局局长杨鹏说,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我们应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事,树牢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副科长葛伟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群团服务阵地的政治引领功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思践悟行动,利用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群团组织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视频会议现场一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发言 


图为  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峰发言


 

图为 视频会议现场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