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照初心 迎 国庆践行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国庆节来临之际,图木舒克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校园,与小学生共同开展“学党史照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为孩子们讲了建国的小故事以及国旗国歌的来历,并进行了有奖问答,孩子们认真听着故事,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税务干部为孩子们送上学习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税务干部张蓉蓉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被孩子们的朝气深深的感染了,看见他们就能想象到祖国美好的未来,相信经过我们一代代的努力,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一定会实现。”


图为 税务干部给小学生们脸上贴国旗


图为 税务干部跟小学生们一起唱国歌


图为 税务干部给小学生们颁奖品


图为 税务干部和小学生们一起庆祝“十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