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加计”辅导面对面 企业发展添活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激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积极性,方便企业提前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图木舒克税务局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专题培训,辖区研发企业及计划研发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背景意义、扣除时间、简化样式、优化计算、资料准备及研发范围、不适用政策、不适用行业进行重点讲解,并采取案例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讲解其他费用计算方法、现场辅导企业填写研发支出辅助账,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图木舒克税务局指定专人负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定点联系及后续跟踪辅导,确保问题解答专人管、政策落实有跟踪,执行效果有保障。

  “国家推出的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的举措太及时了,不仅扣除比例提高,还优化了计算、简化了资料,就连扣除时间也提前,这一系列“组合拳”有效增加企业资金流动,缓解资金压力,让企业创新发展添加新动力”,新疆信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激动的说道。 


图为 培训现场一


图为 培训现场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