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调研走访摸实情 精细服务办实事

  “税务部门给予我们企业发展极大的关心和支持,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很多的疑点难题,对我们的合理诉求有求必应,真的太贴心了!”新疆碳智干细胞库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的说。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进一步有机结合,按照关于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暨纳税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锋一行到图木舒克市相关实地走访调研,当面听意见、问需求,找路径、想办法,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全方位做好政策解读,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点、堵点、痛点,确保调研不“走过场”。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分公司、新疆碳智干细胞库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和销售情况,接受企业有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问题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享受范围、申报、备查资料等的咨询,并主动向纳税人征集税收方面遇到的政策难题、涉税问题和意见建议,并根据企业反馈建立问题台账,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堵点”、办税缴费中的“痛点”和生产经营中的涉税“难点”。

  截至8月18日,图木舒克税务局按照“全覆盖”的原则,72名税务干部开展主题走访三轮,范围涵盖辖区内企业、持票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个体工商户共计1354户。

  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为 走访新疆碳智干细胞库有限公司


图为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