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学报告 明方向

  近日,图木舒克税务局第五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并对下一步如何全面系统、持久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作出部署。 

  会议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新时代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征收管理科副科长金鑫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在持续发力提升征管质效的同时全心全意优化纳税服务,在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继续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党员干部要怀着感情、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和履职成效,以学习活动引领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