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 走好兴税强国路 笃行奋进谱新篇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后,图木舒克税务局第二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再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探讨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走好兴税强国之路。勇毅奋发,踏实奋进,为实现新时代强国梦贡献税务力量。

  观看直播领会要义。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再次观看了党的二十大视频,按照会议内容再次共同高唱国歌,向英雄先辈们默哀致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过程中,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全体干部激动热烈的感情。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会议讲话要义,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要在“深学”“深悟”“笃行”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

  畅谈感想体会。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江松表示,图木舒克税务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运用税收法治思维,推崇创新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干实绩推动税收事业实现新突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朴军表示,要高举伟大旗帜,尚德、崇法、明思、正行,扎实推进税收法治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曾圣丁表示,党支部要坚定人民立场,认真贯彻执行退税减税税收优惠政策,贴心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新面貌新思想书写税务新篇章。

  党员表率承担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勇担时代重任,肩负“兴税强国”的使命,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梦想融入到税收事业的具体工作中,党支部通过与自治区税务局个税处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参观廉政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长效机制建设,让第二党支部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新时代税收事业建设方阵的前方,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