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三步走 筑牢试点工作基石

  自图木舒克税务局被确定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以来,本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主动推进,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尝试,推进试点各项工作扎实稳步进行。

  编制工作指引,实施挂图作战

  先后召开4次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试点工作全盘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结合区局“1+7”“1+6”制度,编制本局试点工作指引,实现制度上墙、清单任务上墙,明确任务图、时间表、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

  梳理部门职责,压实日常监督

  根据“1+6”制度,由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等部门认真梳理本部门职能监督涉及的各项制度办法,进行制度汇编,在日常部门职能监督中依托制度办法进行监督,聚焦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监督全覆盖。

   配强人员力量  延伸监督触角

  由党委研究决定,明确稽查局、第一税务所、草湖税务所三个派出机构的专责监督人员,明确监督职责,协助派出机构负责人抓好对税收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的监督,监督检查派出机构各项税收政策和廉政规定的执行情况,抓实派出机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聚焦派出机构职责使命,及时发现各类税收业务问题背后的不正之风,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