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委班子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机关党组织利用党员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全文学习公报,深入开展研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将全会精神贯穿的初心使命、人民情怀转化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上。

  二是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建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精心策划组织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时向工作群推送全会精神要点各党支部书记全文领学公报,组织党员开展讨论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集中学习,谈感受体会群团组织干部认真深入学、持续不断学。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兵团党员教育等平台持续关注会议动态,提升学习宣传效果。

  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纳税人获得更多税收改革红利。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时绷紧纪律之弦,坚决不碰法律底线。结合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持续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从严从实打造税务铁军。

  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把学习全会精神和税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力量,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把“为国聚财、维护稳定”的初心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税务精神,作出新的税务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