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宏伟蓝图已经绘就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连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响应决议发出的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担当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税务力量。

  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科长姚荣生表示,党的百年奋进历程,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学习内容,与全力以赴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彭照奖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工作人员,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好,提高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党委办公室主任常刚表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改革重任,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做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党委纪检组一级主办季祥琳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坚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纪检机构专责监督向基层延伸、推动监督落实落地各项试点工作。

  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一级行政执法员张蓉蓉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能够生在这个时代,做伟大历史的见证者,我们无比骄傲。党的光辉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和动力,身为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时刻保持和党的方向一致性,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群众意识,真真切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

  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试用期公务员肖相震表示,作为青年税务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和全体党员一道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展现出新时代的新风貌,不断总结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伟大的税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