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把握服务温度 促进服务“升级升位”

  “您好,这里是图木舒克税务局12366热线,很高兴为您服务......现在财行税合并申报了,您只要填写一张申报表就可以了!听完话筒里满意的回答后,12366服务人员小王放下了手中的电话。

  自“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聚焦“为纳税人办实事”,加强“照奖工作室”和“曾圣丁工作室”等专业纳税服务团队的建设,组织了80多名税收业务骨干连续十余天、分多批次下户走访。广大税务干部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了契税改革等税收新政,梳理汇总了企业涉税事项清单,摸排了解各行各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建立了个性化税收服务台账,帮助1600多户企业完成注册“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使涉税人办税更加快捷便利。

  图木舒克三和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是一家刚成立的农业合作社,离市区较远,财务负责人刘博刚开始害怕开业程序繁琐,觉得心里没底,“没想到几乎所有的涉税业务都可以在线上办理,税务局服务热情,讲解清晰,我听的很明白,业务办的也省心。”刘博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继续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便捷服务;继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压缩前台业务办理时间;进一步提高执法精确度,落实“首违不罚”清单制度,精细服务、防控风险,优化营商环境,把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指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