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走出税务谈税务”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

  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探索“走出税务谈税务”的新理念,积极走进政府机关、走向企业集团、走入纳税人缴费户中,与各族职工群众同学党史、同感党恩、同颂党情,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取得良好成效。

  党史学习贯穿上下

  充分利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的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资源,在上级部门调研、检查以及与其他地州联合开展各项活动期间,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与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巡察“回头看”临时党支部、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等多个党支部,通过一起参观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等多种活动方式,共同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引导全体税务人员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精准落实税收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史活动连接内外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巡察办、兵团石油第三师分公司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图木舒克市各部门联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如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民武装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部队的优良作风,展现税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建军民鱼水情。深入喀什宏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分公司、石河子开发区蜀光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图木舒克市裕强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将党史学习转化到做好税收工作、为民便利服务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对税收管理工作的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办税难点、堵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史教育深入民心

  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暨“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专项行动,主动征询、响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问题,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进入图木舒克高级中学,与各族学生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法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了解税法、学习税法,学习党史、热爱党史,向优秀党员模范学习,以为国立功的英雄人物为榜样,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纳税光荣意识。与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党委巡察办、兵团石油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礼赞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党史经典朗诵会,邀请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为党旗增辉·百年伟业”翰墨飘香学党史书法创作活动等等,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党史知识的宣传者、践行者,将党的教诲转化为每一名税务干部聚焦税收主责主业、在本职岗位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