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政策辅导解疑惑 税企座谈零距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图木舒克税务局根据不同行业类型已召开四期税企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图木舒克税务局干部实施精细化服务,解决纳税人疑难问题,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原来住宿业有这么好的政策,我平时都只顾着开票没有想太多,还好你们帮我解答了心中疑惑,太感谢你们了!”唐城大酒店法定代表人毛泉荣激动的说。

  “以前发票用完了都只能等到工作日才可以申领纸质发票,现在24小时自助终端随时可以领票,很方便!”图木舒克市城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杨倩高兴的说。

  据悉,图木舒克税务局本次召开的税企座谈会选择财务代理机构、建筑行业、金融行业及住宿餐饮行业具有典型代表纳税人参加,参加座谈会纳税人57户,积极主动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6条,座谈会期间解答纳税人疑难问题25个;积极宣传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真正做到税企沟通零距离。

  图木舒克舒克税务局总会计师王青松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探索新的服务举措并改革服务方式,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为我辖区纳税人及缴费人办实事,确保一系列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基础上,我们将落实精细化服务举措,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最大程度便民惠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