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搬迁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二师政府统一管理要求,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于9月30日搬迁至师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新办税服务厅地址:第二师铁门关市利民街与亲水街交叉口师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服务大厅

二、启用时间:10月8日(星期五)起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正式对外办理所有涉税业务;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特别提醒:原为民路铁门关税务局一楼办税服务厅自10月8日起不再受理涉税业务,相关业务您需前往政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新的办事点办理。

三、业务咨询电话:0996-2920053  0996-2937330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您办理涉税(费)事项的影响,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继续努力服务,赢得您“非常满意”!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2021年9月29日  




“扫一扫”get“新疆税务”企业号关注渠道,开通“企微税”线上平台

特别提醒

1.您输入的手机号码,应与您微信实名绑定的手机号一致; 

2.如果您已在税务机关实名登记,您输入的手机号码还应与实名认证手机号码保持一致,“实名登记+微信绑定+输入号码”三号一致方可以纳税人身份成功关注。



长按二维码

关注“铁门关税务局”微信公众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