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税伴童心 筑梦成长

  近日,铁门关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再次驱车80多公里来到第二师223团园二连百热格和加帕尔小朋友的学校及家中。

  百热格和加帕尔是铁门关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爱心助学的帮扶对象,自“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在多次的走访慰问中,百热格和加帕尔早已与铁门关税务局的干部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天在学校再次见到熟悉的叔叔阿姨,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最近学习压力大不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税务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增长本领,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没想到税务局的叔叔阿姨们又来看望我了,我太开心了。”百热格激动地与同学们分享快乐。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志强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是要为孩子们提供物质上的关怀,更要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让小朋友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勇敢地战胜自我,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活动中,铁门关税务局青年干部还来到百热格和加帕尔的家中,开展“为民办实事,青春最精彩”志愿服务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