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圆满完成团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铁门关税务局召开团员大会。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志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第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副书记羊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志强宣读了《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一届团支部书记黄惠同志代表上届团支部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全体团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铁门关税务局新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志强对第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新当选团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加强团结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尽心尽力,切实履行好团支部职责,努力开创铁门关税务局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