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植树添绿正当时 志愿服务掀热潮

  眼下已进入秋冬季造林的有利时节,11月25日下午,铁门关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根据第二师铁门关市城市管理局工作安排,集体来到铁门关市环城南路西延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丝路雄关添绿,给美好家园添彩。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按照“有序、独立、分散”的原则,自发以小组形式配合进行劳动。先用十字镐凿开冻土堆,再用铁锹将土回填到树坑内,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作,100余株苗木在街道两旁整齐排列。大家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苗木,纷纷表示今天流下的汗水很值得。
  为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铁门关,铁门关税务局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强化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文明实践不停步,志愿服务不停歇。铁门关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把志愿服务的种子洒满铁门关的每个角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