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17日,铁门关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铁门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德梅强调,全局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推进铁门关税务局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迈向新高度,推进铁门关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新高潮,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开拓新局面,更好汇聚起加强铁门关税务局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税收改革发展、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新的全面系统阐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给予了高度评价,是我们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总结历史经验的光辉文献,是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扛鼎之作,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奋进的巨大精神财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铁门关税务局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务实功、求实效,迅速在铁门关税务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