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公布后,铁门关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铁门关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强表示,铁门关税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税务干部更加主动担当作为。
  集中收听收看之后,铁门关税务局法制科科长张玉平,接受了铁门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的采访。“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学习我深受鼓舞,备受振奋,也让我对税务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贯彻执行‘现代税收’理念和‘以人为本’原则相结合,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领导下的伟大税收事业,用青春热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篇章新辉煌!”张玉平科长说。
  铁门关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王子琪说:“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全体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