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严明纪律作风 筑牢廉洁防线

铁门关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铁门关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严明纪律作风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平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铁门关市党建主题公园坐落于铁门关市将军河两岸,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在这里举行。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书记张玉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集体来到公园里一处休息区进行集体开会学习。党支部书记张玉平通报本支部党员10月党费缴纳情况及《2020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传达了税务总局王军局长、新疆税务局蒋学武局长的讲话精神。第二党支部邓立新和程倩倩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个人的感想感悟。




  活动最后,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自带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擦拭宣传栏及玻璃展柜,齐心协力为铁门关党建主题公园的美丽景色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