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铁门关税务局:“迎国庆送温暖 捐赠助学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铁门关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加帕尔和百热格小朋友家中共同开展“迎国庆送温暖 捐赠助学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的画面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和小朋友以及孩子家长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内容。
  活动中,铁门关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将全体党员自发捐款、提前购买好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送给孩子们,并与加帕尔、百热格亲切交流,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
  
  
  
  
  临近尾声时,全体党员拿起扫帚和水壶,帮助加帕尔打扫家庭庭院,并与两名小朋友及家长拍摄全家福。大家脸上贴着小红旗,手中拿着五星红旗,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在一片祝福声中结束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名孩子非常感谢铁门关税务局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好好读书,将来考个好大学,成为栋梁之才,建设美丽新疆。”百热格用稚嫩的声音对大家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