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税惠助力春耕育苗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值春耕育苗好时节,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不负春光,抢先抓早,密切关注春耕生产各环节,做好纳税人缴费人的倾情服务者,当好春耕生产的“税收顾问”,及时将税惠“春雨”和便民办税“春风”送去田间地头,为春耕育苗注入“税力量”。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四团辣椒育苗大棚,一盘盘辣椒苗长势喜人,如绿宝石般点缀在黑色的秧盘上,迎着春天的阳光,正茁壮成长。铁门关税务局青年先锋队来到种植大棚内,为企业送来涉农行业涉税优惠政策指引,一对一辅导企业办理数电票开具事宜,帮助联系农业专家进行育苗培管技术指导,着力为春耕育苗提供更高质量、更为贴心的税收服务。

  “每年育苗季,税务‘雷锋’都会主动上门,为我们答疑解惑,帮助我们及时享受国家各项好政策,辅导我们办理数电票开具事宜,服务非常周到!”新疆盛世金丰种业有限公司办税人员何璐珺说。

  “每年享受的减免税款,也让我们有了更充足的周转资金储备农业生产资料。”法人谭文林也对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连连称赞。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将在辖区春耕重点团镇设立涉税服务“助农点”,为涉农企业搭建绿色通道,针对各涉农企业具体情况从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宣传辅导、跟踪服务,帮助涉农企业及农户找政策、想对策、谋良策,持续做好春耕生产保障工作,确保辖区涉农企业行稳致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