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税惠+服务” 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税务部门为我们退役军人设立服务专窗,不仅让我了解了开办企业的业务流程,还对我们创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我们对复员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曹文豪先生的点赞。

  曹文豪是铁门关市瑞通电子科技中心法定代表人,服役期满后,回到家乡开始了自主创业。在开办企业前,曹文豪来到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咨询相关流程,税务干部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解读为主线,围绕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适用条件、减免税项目、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并向曹文豪送上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小册子及税费咨询服务指引,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铁门关税务局依托办税服务厅搭建退役军人服务平台,设立“军人优先窗口”,制作“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牌,开辟“退役军人绿色办税通道”,以“专人”“专窗”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实现退役军人税收政策咨询、辅导、申报、征收业务专区专岗专人办理。

  铁门关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以“税惠+服务”双驱动,推动退役军人退伍返乡和创业就业顺利衔接,助力退役军人踏上就业创业新征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