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强化廉政教育 确保廉洁过节

  春节前夕,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节日期间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铁门关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强化学习促廉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通报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政道德,清廉自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严字当头,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纠治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上持续用力,督促党员干部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防治、自觉抵制,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加强督查落实处。节日期间,纪检监察部门将采取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部门及相关领导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