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开展信息安全自查 保障信息系统稳健运行

  铁门关税务局信息中心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信息系统安全、持续、稳定运行,积极组织展开对各科室设备的全方位自检自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此次安全自检自查从信息科技等多个方面展开。信息中心积极联系网络设备及UPS电源维保厂家对各局安装的网络设备及UPS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以确保网络设备正常运转以及电源设备能够在出现意外断电的情况下接好正常电力供应的“接力棒”。

  通过检查各内网计算机是否按照要求设置屏保、开机密码(密码长度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内网计算机是否安装杀毒软件或安装有与工作无关的非法软件,以避免病毒入侵的风险。

  同时,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从思想上提高保密意识,确保敏感数据不外泄切实保障数据安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