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深刻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铁门关税务局将把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通过领导班子示范学、青年骨干比着学、线上线下结合学、交流研讨专题学等多种举措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今年以来,税务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揽子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充分认识退税减税是今年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对推动经济在爬坡过坎中保持平稳运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铁门关税务局落实、落地、落细各项政策,抓紧、抓实、抓好实施方案,形成工作任务书,对标对表限时加以推进。通过全局各部门聚焦聚力,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各项政策落地,助力辖区企业轻装上阵。

  下一步,铁门关税务局将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