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严管善待增强队伍活力

  铁门关税务局从严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深入推进清理企业兼职(任职)、规范社团兼职、严格管理因私出国(境)、加强“裸官”岗位管理、清理经商办企业等多个专项治理,不断健全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体制,一体化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密切关注干部队伍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注重思想政治工作,打造税务“家”文化。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谈心谈话制度,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用心用情、尽力尽责帮助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干部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渴、心理上解压,让干部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家”的氛围。注重干部素质提升,制定青年才俊培养管理办法,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着力强化青年干部培养。注重评选树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1年铁门关税务局共有7个集体、11人次获师市和自治区级以上荣誉。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