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开展涉农行业专项核查辅导工作

  “通过税务部门对我单位农产品进项税核定扣除耗用率计算、农产品收购发票正确填开以及涉农优惠等政策方面的辅导,我们财务人员对企业涉及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财务核算规范性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新疆弘德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铁门关税务局近期开展的涉农行业专项核查辅导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管理,铁门关税务局根据新疆税务局下发的通知,高度重视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加强涉农企业管理业务科室联席会议,抽调各业务科室8名骨干对26户涉农企业开展实地核查、辅导涉农行业农产品核定扣除及农产品发票开具。

  在核查辅导纳税人的过程中,部分企业存在发票违规填开、超范围开具、农产品耗用率计算不准确等问题,通过此次专项核查辅导,铁门关税务局建立了管理辅导台账,在帮助企业规范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准确计算农产品核定扣除率、正确享受涉农行业税收优惠政策和防范涉税风险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