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开展“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922日,为进一步巩固全体团员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建设祖国边疆的伟大事业,铁门关税务局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干部召开“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团组织书记黄惠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缴纳团费、观看爱国视频等,在观看爱国视频结束后,青年团员何慧慧分享心得体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是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

    随后团组织书记黄惠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青年团员们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边疆是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并表示自己“将以英雄楷模为榜样,把榜样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时代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为实现税务部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那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接过“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