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永远吹冲锋号 筑牢思想防线

    近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组织干部收听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的播放正值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专题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魄力和坚韧,释放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永不停歇的强烈信号。本次专题学习在该局引发了持续热议,税务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观后感悟。

  “专题片中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这是一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是对所有党员的一次政治洗礼。”鄯善县税务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允表示:“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热爱本职工作,钻研业务知识,管住自己,守住底线,尽职尽责,善作善成。”

  学习交流环节,青年干部徐雅莉说:“这次学习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我将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和毅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在不断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杨鹏表示:“作为基层税务监督责任落实者,我们将推进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培植廉洁从政厚土,筑牢一线执法防线,把廉洁从政理念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队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