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税收优惠为高新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四季度固定资产一次性折旧新政可以100%加计扣除,我们四季度购入了40多万元的固定资产,除了享受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还可以享受到高新技术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500多万元,这真是一个新年大礼包啊!”近日,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静接到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的政策宣传后,算了一笔减税账。

  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石灰和石膏的制造、石灰岩的开采加工和销售,正在进行有灰窑及污染防治方面的项目研发。近年来公司发展迅猛,2022年销售额达2亿元,税收优惠让企业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之中。

  连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平台,统计企业购置固定资产情况,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核查固定资产购置情况并享受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托克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第一时间落实固定资产一次性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用真情、真心、真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