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税惠赋能 为企业发展 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托克逊县税务局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注重统筹、协作、共享,持续在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上靶向发力,推动政策直达、退税速办、红利快享,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托克逊县金太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为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托克逊县全额投资的一家光伏发电企业,主要经营发电、输电、供电;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相关设备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业务投资总额1.95亿元,每月光伏发电量可达200万千瓦时。 

为快速准确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托克逊县税务局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对托克逊县金太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帮助该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490万元,缓解了资金运转的压力。 

    托克逊县金太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泉泉说“2022年,我们公司在税务局的辅导下,不仅享受到了490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同时享受了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减免226万元。这些优惠政策的落实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现金流的问题,为设备更新和人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托克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精准辅导为抓手,积极推行智能型、个性化服务,促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不断将税惠红利及时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为托克逊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