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近日,鄯善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利用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人的寄语,开展“学习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专题学习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税务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团支部书记张月鼓励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要立青年鸿鹄志,做时代奋斗者,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追梦不止。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将不负期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会后,鄯善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磊表示,鄯善县税务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税收工作相结合,持续创新分级分类学习的形式载体,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温加热,以思想理论推动“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