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精细服务助力个体工商户恢复“元气”

  “税务部门的服务很及时,税收管理员通过视频电话为我们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政策和《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还为我们送上了‘政策大礼包’,真的是让我们享受到了十分贴心的服务。”高昌区态美味烤鱼店办税人员张秋丽说。

  今年以来,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紧扣“六稳”“六保”大局,聚焦个体工商户“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实施,让税惠红利的“真金白银”直达市场主体。

  据悉,高昌区辖区内共有个体工商户近2万户,考虑到个体工商户专职会计较少的实际情况,高昌区税务局推行“专组专职”管理服务,挑选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组成个体工商户管理服务组提供针对性、精细化涉税服务。

  “一方面,我们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可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从企业开办日常税费业务办理优惠政策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另一方面,我们还邀请个体工商户作为税费服务体验师,在零距离体验办税流程的同时,征集改进服务的意见建议,从而升办税缴费体验。”高昌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股负责人周风春说。

  下一步,高昌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增值税减免、“六税两费”等税惠政策,加强纾困解难,为稳定地方经济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