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学习兴税”搭平台 助力税务新兵“强筋健骨”

   作为一名税务新兵,通过参加‘学习兴税’平台的多轮测试,让我对各项税费政策和业务流程有了新的认识。今年以来,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4名新入职干部通过“学习兴税”平台,参加了线上执法资格考试的6次摸底测试,学习成效显著提升。

  “学习兴税”平台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专门为税务系统人员开发的移动线上学习平台,充分发挥网络培训方便、灵活、高效的特点,不但适应了教育培训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而且解决了基层税务干部队伍点多、线长、面广、集中学习难的突出问题。

  学习兴税”平台功能全面,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党建专区、公共专区、法制教育等,除了学习和测试,在政策库专题也可以随时查询税收政策。

  “在办税大厅跟班学习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纳税人缴费人前来咨询,通过参考‘学习兴税’政策库中的标准内容,我就能给纳税人缴费人准确答复。”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新入职干部曾绍兵说。

  “学习兴税”平台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了练兵比武的渠道,增强了教育培训的实际效果,营造了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学习兴税’平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优势作用,抓好线上学习、培训和测试,推进常态化练兵比武,助力税务新兵‘强筋健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