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绿色通道”解困 优质服务暖心

   “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考虑到我腿脚不便,不但开通了绿色通道,还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辅助我办税!”纳税人丁先生感动地说。

  鄯善县税务局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解决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纳税缴费问题,一方面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大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及时推送办税提醒;另一方面,开通绿色通道、特殊人群优先办税窗口、专窗受理专人辅导现金缴纳等服务,多元化服务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真正感受到贴心、细致的服务

  “在办税过程中,我们针对不同情况制定了多种方案,比如考虑到特殊纳税人行动不便,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他们少跑路、少等待,希望给不同的纳税人带来同样优质的服务体验。善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张月说道。

  下一步,鄯善县税务局将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水平,在做好线下服务的同时持续优化线上服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纾民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