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助企纾困 纳税人锦旗致谢

   “税务部门热情、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在企业最困难的时期,帮助我解决了实际困难,真的非常感谢!”近日,新疆新顺鑫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常立国给托克逊县税务局送来“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感谢税务部门精准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新疆新顺鑫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的公司。今年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企业运转资金出现困难,企业发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就在该企业为资金问题发愁之际,企业财务人员接到税务干部的电话,告知企业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该企业随即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申请并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50余万元。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高莉莉说:“留抵退税政策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资金流动了,我们就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好。”

  托克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对税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广大税务干部的鞭策和激励,今后托克逊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税务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