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鄯善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关注会议动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通过局党委先学、领导干部深学、党支部互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学、个人体会自学等形式,确保不漏一人,全员覆盖,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

  在鄯善县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局党委一致认为,要自觉以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鄯善税务工作,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研究和谋划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做出鄯善税务人的新贡献。

  鄯善县税务局干部王杨表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信心倍增是学习公报全文、收看新闻发布会后的深刻感触,作为从事税收宣传工作的党员,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精气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准确把握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想,把税收宣传融入到纳税服务、征管改革的各个方面,讲好鄯善税收故事。”

  日前,在鄯善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该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第一党支部书记侯丽丽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与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鄯善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士强说:“当前处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强烈的爱党之情、兴党之志牢记初心使命,紧扣新时代发展总目标,常怀‘赶考’之心、秉持‘赶考’之志,蹄疾步稳,把握‘两条主线’、统筹‘四个关系’,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