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贴心服务办实事 主动问需解难题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持续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主动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托克逊县税务局通过制定“问需求、送春风、优服务”调查问卷,开展需求调查“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纳税人的涉税诉求,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度”。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230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33条。此次活动同时覆盖到了辖区内101户重点企业。

  “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多次指导我们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事宜,为我们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国家惠企的力度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托克逊县快捷企业咨询服务中心王艳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涉税中介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托克逊县税务局抓住关键少数,重点了解中介机构的涉税需求,并在走访中注重宣传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成效,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优惠政策、用好优惠政策;主动收集和征询纳税人对税收征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

  托克逊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持续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就是要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主动回应纳税人关切,以点带面做好纳税服务改进提升,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