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照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系列活动

  9月29日至30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照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系列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活动中,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沁园春·长沙》《党啊!我亲爱的母亲》再现了革命伟人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见证着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波澜壮阔。热情奔放的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展现了各族群众热爱生活、感恩思进的精神风貌。三句半《防疫有我》既表达了全体干部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更是向持续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文艺表演结束后,高昌区税务局还开展了拔河、跳绳、定点投篮、两人三足、夹气球等趣味竞技活动,干部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勇往直前、释放激情。

  下一步,高昌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我为纳税人缴税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等活动中,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推动高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